Thanku

peace

冒死转播三对搭档的互相形容翻车现场

冒死转播三对搭档的互相形容翻车现场

#OOC/激情码字,我来了我带着写手绝命挑战200热度的加更来了

#他们翻车了,顺便还把在车底的我压死了

#芥敦太中福森——嘿嘿/请不要纠结篇幅的长短╯﹏╰

 
 

1.芥川龙之介形容中岛敦

关键词:虎憨憨

芥川龙之介觉得虎头虎脑这个词不错

因为中岛敦就是一个虎憨憨

作为大型猫科动物的珍惜品种百兽之王白虎

怂狗

被猫揍

特么出个任务靠树底下

睡着了都被鸟啄身上的毛拿去筑巢

醒来之后看着秃了一块的的虎爪

问芥川——“我掉毛了?!?”

“你秃了”

并且芥川觉得自己最近受人虎的憨憨影响

特没水准

“你个憨憨”(芥)

“你才憨憨你个铁憨憨!”(敦)

“人虎!在下说你就是铜憨憨”

“芥川那你就是五氧化二磷憨憨”

“你别让我不客气了四氧化三铁憨憨”

???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

化学不错啊

中岛敦和芥川,太宰治手下憨

左一个右一个

“敦君是氧憨憨,芥川是氢憨憨,就这么定了”

“你俩合起来H2O水憨憨,脑子里都是水”

憨憨之争,落幕

“罗生门憨憨!”

“虎憨憨!”

双方相约学好化学再战

 
 

2中岛敦形容芥川龙之介

关键词:孔雀(等)

中岛敦本人称

芥川龙之介凶巴巴手插风衣口袋

背后的罗生门张牙舞爪

真的很像孔雀开屏

有时候卷一些石块什么的

又像刺猬

后面吧,仔细一想

——像中国的千手观音

(必要时可以当圣诞树一用)

每次和芥川打

好不容易干掉了一块罗生门

遂后发现背后有一堆罗生门的小分队

顿时让中岛敦有了一种

“以为牵住了哥哥的手就能留住哥哥的心,没想到哥哥是个千手观音”之感

——“以为抓住了芥川的罗生门就能留住罗生门的攻击,没想到芥川其实是个千手罗生门”

REAL惨

而且孔雀开屏是为了求偶

芥川龙之介开屏就是为了打人虎

——家暴是不好的,但我们港黑从来不讲究这个

一点也不骚包的小黑孔雀/刺猬/圣诞树/千手罗生门说到

 
 

3太宰治形容中原中也

关键词:连根拔起

真的,连根拔起

走过之处宛若台风过境

一脚一个坑一脚一个坑

见过有一次政府检查绿化

太宰在前面跑

中也在后面追

一帮下属就在后面拿着铲子和土追

狂奔……

后面发现了新大陆

就在中原中也干部的坑里种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你看到港口黑手党的后院了吗?

都快变成蚂蚁森林了

太宰治为了制裁中原中也

两个人出任务的时候专门选了那种墙是中空的廉价酒店

然后中原中也就把墙皮拆下来

一路打太宰治的头

“乒乒乓乓”

不错

这脑阔熟了

可以开瓢了

值得一提的是

有一次太宰治搞活埋自杀

中原中也一跺脚

踩着浑身是土的太宰治乘风破浪

啊不

连根拔起

其实除了拔起过太宰治以外

中原中也还拔出过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什么白蚁窝啊——然后白蚁从天而降

什么萝卜啊——萝卜坑???

以及对面组织藏地下的什么东西之类的

总而言之

能把太宰治连根拔起的中原中也是横滨拆迁办得不到的人才

 
 

4.中原中也形容太宰治

关键词:小孩防丢措施

在刚成为搭档的时候

中原中也总是各种丟太宰治

什么可回收垃圾桶有害垃圾垃圾桶干垃圾垃圾桶湿垃圾垃圾桶

每当这时

港口黑手党的人都满怀骄傲的说——

我们的干部是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

哪个垃圾桶?

这就要问中原中也干部了

而且太宰治路感极强

无论怎么丢,都能回来

可当中原中也接受了太宰治的存在后

太宰治就开始不自觉的走丢

有一次中原中也提着委托对象在前面走

踩了个坑

太宰治在后面毫无保留的就走进去了

难道搭档之间的信任都这么沙雕的吗?

基本上以后埋伏的时候

太宰治,都会想办法让中原中也踩个坑

然后自己舒舒服服的往里面一坐

[战壕GET]

论埋伏的时候往哪儿藏?

就往中原中也的坑里藏

直到有一次中原中也被森鸥外教训了

从此深刻明白自己的坑自己填的道理

于是一不当心土从天来把太宰治压了个半死

哦吼

这一击,漂亮!

 
 

5.福泽谕吉形容森鸥外

关键词:救死扶伤

森鸥外对小女孩:救死扶伤的好医生

森鸥外对福泽谕吉:救死你扶伤你的魔鬼

于是福泽谕吉的职业规划都开始往小强上靠拢

因为森鸥外对他说:“您听说过一个学医的女孩子捅负心前男友32刀刀刀避开要害被判轻伤的故事吗?”

福泽谕吉:好了,我懂,OK

别人是土味情话:“你的手真好看,很适合带我的求婚钻戒”

From森鸥外:“你的手真好看(你看这清晰的静脉),很适合我的针”

喂?对,120,是我,高配版容嬷嬷来了

从此,只要跟森鸥外在一起

福泽谕吉的免疫力上涨120%

秉持着能不受伤就不受伤,受伤了一定要眼疾手快自己包扎的原则

有一次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难得的一致对外的战斗中

福泽谕吉被子弹擦了一下

好孩子中岛敦友善的问:“社长,我帮你包扎一下吧?”

“好,真是谢——”

你的好友森鸥外突然出现

并且右手爱丽丝的针筒

左手与谢也晶子的急救箱

有什么比森鸥外拿着与谢也的急救箱更恐怖的事吗?

没有了

“那真是谢谢你了敦君不过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自己解决!”(撕心裂肺)

社长充满求生欲的表情彷佛见了鬼

并不知道森鸥外在自己背后莫名其妙狐假虎威了一次的憨憨中岛敦:???

社长那么怕包扎的吗?

第二天,拖太宰治吉言,武装侦探社社长福泽谕吉怕疼怕打针一事不胫而走

福泽谕吉三个原则:

1 别让森鸥外救我

2 别让森鸥外扶我

3 请让我安安静静的凉凉

谢谢

——今天的森鸥外救死扶伤了吗?


 
 

6.森鸥外形容福泽谕吉

关键词:厨房杀手

港口黑手党一直有员工食堂

干部什么的有专门开小灶的

首领更是好多厨子伺候着

所以森鸥外一直很好奇武装侦探社三餐怎么搞

后来才知道全员外食,福泽谕吉开津贴

森鸥外操碎了心

于是两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最高领导人

进入了厨房

结果华丽丽的卡在了第一步

两位使刀的男人

面对各种各样的刀

森鸥外说:“我只会用手术刀”

福泽谕吉:……

我只会用长的那种

森鸥外感觉自己感情被欺骗

“怎么?你是要拿你1.5米长的刀和我40米的长刀对干吗?”

进一步进行了交流

森鸥外觉得自己果然还是比较适合干注水牛肉这种黑心事

福泽谕吉说他只会泡茶

结果最后厨房还是交给了福泽谕吉自己发挥

因为森鸥外觉得他好歹会烧热水应该也饿不死自己

没想到啊没想到

呵呵

如关键词

厨房没了,可能是福泽拿着他那把1.5米长的刀杀的

第二天,港口黑手党首领就把厨房推为平地

并且多建造了一个客卧

让我们欢迎翻车了的福泽谕吉殿下入住!!!




点关注不迷路!!!

希望我不要在绝命挑战翻车嘤嘤嘤

我太惨辽呜呜呜

激情码字终于赶上了加更!!!爱你们

评论(34)

热度(248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