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u

peace

为什么你们都有小高跟???(一)

为什么你们都有小高跟???(一)


#沙雕文/OOC


#国队宣传片拍摄ing有隐隐约约的CP向


#点我看优雅高跟鞋在线祸害人民群众


#聊天体和正文一起上阵(卑微是我)


#(梗源自今天回看动漫发现好多角色都有小高跟但是没有时间细细考证所以私设超级多和动漫官图之类的不匹配可以指出但是要友善一点鸭不要太冷漠也不要深究嘤嘤嘤)


#(这种硬底的鞋配两三厘米的小高跟穿起来真的难受我这一周因为彩排连续穿这个在后台站了总计五个小时左右还拎了一个乐器估计和他们银武的道具差不多重人已经不行了)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大家都应该在换角色的COS服了吧你们有没有人已经换好了开始换鞋了出来吱一声啊,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夜雨声烦的鞋子是小高跟???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这底好硬穿着好别扭啊啊啊那个化妆师!那个罪恶的道具师要过来了!!!!!!!


 


张佳乐:毕竟剑客的铠甲换起来最简单也最快嘛,我快了,我已经看到了百花缭乱的小高跟了,不过乐爷无所畏惧毕竟我可是在生日会上穿过女装并且踩过恨天高的男人,早死晚死都是一死,伸头缩头都是一刀,烦烦去吧,等我好了我马上踩着百花缭乱的小高跟过会就去扶你。


 


叶修:原来我隔壁那个大叫着“我警告你们不要过来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法治社会了监控都看着呢你们要对我干什么你不要过来”的是黄少天啊……


 


王杰希:……


 


喻文州:不是的,叶领队,那是孙翔


 


叶修:???他什么时候那么话痨了,怪不得我说黄少天怎么这么有思想政治觉悟了


 


周泽楷:S市抓的严(意思是上海最近抓这种抓的严,上海人民告诉你确实是这样我就在背这个我爱祖国)


 


叶修:可惜了这孩子小小年纪啊……


 


王杰希:根正苗红                                                                                              ·


 


黄少天:被小卢的道德与法治作业压弯了腰


 


方锐:呦~黄少天你活着回来了?


 


黄少天:是的我活着回来了,我带着夜雨声烦的小高跟和四厘米的身高增长回来了,我了个大草我对不起我妈我都不会走路了刚刚张佳乐扶着我我差点把他带倒下去,感觉走路分分钟崴脚啊


 


张佳乐:黄少天!你欠我一句道歉!老子好心扶你你是想要谋杀吗?我穿弹夹戴手套整整十分钟过去了你才穿了一只鞋你丢不丢人jugtxcgkwjbxnmvg


 


喻文州:然后张佳乐前辈一把把少天摁在椅子上强行让化妆师给他套上了另一只,提溜着少天的领子把他拎起来了,接着少天左脚右脚疯狂摆动整个人抖成了筛子然后张佳乐前辈往少天背上快准狠一拍恶狠狠的说“站直了爷们一点”


 


肖时钦:然后黄少天说:“穿个小高跟还要爷们一点张佳乐你脑子没问题吧?你是不是让傻逼孙哲平给带坏了”然后脚下不稳往张佳乐肩上一扒差点都摔下去


 


喻文州:少天说了好姐妹兄弟的定义就是痛击我的姐妹,往死里打他的男友


 


唐昊:所以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叶修:盲猜一个张佳乐进黄少天化妆间没有随手关门


 


喻文州:就是这样,我在少天对面,肖队你呢?


 


肖时钦:我在喻队的隔壁,也就是斜对面


 


李轩:论随手关门的重要性


 


方锐:哈哈哈黄少天张佳乐实惨


 


李轩:不过我化妆间的房门倒是没关所以我看到了一点有意思的事情


 


叶修:快说,吊着人胃口不是好孩子


 


李轩:我看见张佳乐前辈一边走着T台步一边唱着“我就是这种女孩”从我面前经过


 


唐昊:然后呢


 


张佳乐:草我回来了就知道你们没忘记我,然后我把门摔上了并且跟李轩来了一个友好的不会惹怒吴羽策的对视可以了你们别讨论我了不如去康康惨叫的孙翔小朋友吧


 


肖时钦:对哦,孙翔呢?


 


王杰希:找个人去看看吧,叶修你那里还有声音吗?


 


叶修:不太清楚,隔壁好像搞了个BGM,什么“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开的贼响,可能是工作人员放的吧


 


喻文州:叶修你做好准备,可能下一首就是“你真的很不错,你真的很不错”


 


叶修:卧槽,喻文州你答对了


 


叶修:现在是“双击关注么么哒”


 


叶修:现在是“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叶修:我不行了我报不下去幕了赶紧来个人去隔壁看看吧


 


张新杰:前辈,静心,其实没有那么难听


 


肖时钦:对,仔细听听还挺魔性的


 


黄少天:我的妈我溜出来了你们有毒吧hhh快去啊本剑圣好奇死了


 


唐昊:我道具出了点问题我现在替你们去看看


 


王杰希:记得看看那个歌单是不是叫《每天一遍防止抑郁》


 


唐昊:行


 


唐昊:我敲门了


 


张佳乐:去吧,小唐昊


 


黄少天:我和张佳乐都期待着呢


 


叶修:你们什么时候握手言和了??不是刚刚还要杀死对方吗


 


黄少天:面对孙翔的瓜当然还是要统一战线啦显卡组的友谊不能忘哈哈我告(被强行打断按了发送)


 


张佳乐:屁嘞,明明是刚刚人家工作人员让你走几步你非想不开去走楼梯结果一脚把高跟鞋卡在楼梯上了,宽跟直接被你暴力卡断了你当鞋跟BOSS啊你卡BOSS,别提了我们现在一堆人拿着502研究呢


 


张新杰:注意502不要粘到手,请黄少天注意维护中国队的形象


 


方锐: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是够NB鞋跟都卡断了卧槽你多大劲儿完全不像个死宅男嘛


 


李轩:不是我不明白,我刚刚把门又打开了我房间没空调太闷,我看见你们把黄少天抬回来了但是那半截鞋跟应该还在楼梯上吧你们拿着502研究啥呢?


 


张佳乐:卧槽


 


黄少天:卧槽


 


唐昊:什么鬼?刚刚黄少天和张佳乐冲出去去追清洁工阿姨了???


 


周泽楷:……


 


王杰希:噗


 


喻文州:相信他们,会回来的


 


唐昊:我开门了啊


 


叶修:开吧


 


唐昊:chgdnbgcfgvbmnbngfsrthjytxnjbvnfvbxcnfhtjki,n,mbbcxfgnhej


 


唐昊:孙翔你他妈清醒一点!


 


孙翔:卧槽有人救我了叶修你大爷!!


 


叶修:???我怎么了我


 


周泽楷:???


 


张佳乐:一回来开屏好迷


 


孙翔:@叶修 你脑子有毛病啊给一叶之秋搞一个小高跟还他妈是细高跟我诅咒你的君莫笑也是细高跟!!!


 


叶修:哈哈哈孙翔你不是吧这么秀啊,拿了一叶之秋就要负责啊朋友,乖,赶紧穿,别给工作人员添麻烦


 


孙翔:收收你幸灾乐祸的表情叶修!你那君莫笑一身乱七八糟的东西已经够烦了吧,我看你到时候穿什么鞋


 


唐昊:王杰希,实锤了,歌单就叫每天一遍防止抑郁


 


王杰希:我就说……


 


喻文州:@叶修,还有一件事也实锤了,我翻了战斗视频,君莫笑真的是小细高跟


 


黄少天:哈哈哈哈老叶你那一身花花绿绿就比我们重吧还穿细高跟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叶修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跟鞋叶修我真的可以


 


李轩:我jio的不行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王杰希:叶修要加油


 


叶修:……你们狠,来来来,去问问你们自个的造型师,看看自己的鞋都是什么样的,看完之后别找哥哭啊


 


黄少天:对,你们清醒一点


 


张佳乐:臣附议


 


孙翔:必须的必须的


 


叶修:来来来,陪哥一起享受小高跟的乐趣,摇身一边“这种女孩“


 


张佳乐:艹,叶修你误伤友军?!!


 


叶修:我怎么不知道乐乐的百花缭乱也有小高跟


 


孙翔:你连却邪几斤几两都不知道你还怎么知道百花缭乱有小高跟?


 


叶修:我知道啊,6斤3两啊,今天早上才称过


 


李轩:???


 


方锐:你们好闲啊


 


王杰希:我们难道不是在讨论小高跟吗?


 


喻文州:所以你们是要搞一个小高跟联盟吗?


 


张佳乐:恕鄙人直言,我刚刚看了看国家队的荣耀版宣传片,在座的各位,基本一个也逃不掉


 


孙翔:就是,就算是小高跟联盟,我,张佳乐,叶修,黄少天也是鼻祖级前辈


 


周泽楷:嗯,我


 


黄少天:不是周泽楷你发这个什么意思江波涛不在这个群我理解不了


 


周泽楷:【一枪穿云截图.jpg】


 


叶修:呦,这位勇士也有小高跟啊


 


周泽楷:……


 


张佳乐:恭喜恭喜!热烈欢迎周泽楷携一枪穿云加入本联盟


 


(周泽楷内心:你们这么还不去查自己的小高跟???)


 


 


TBC


开学更新不稳定,没有固定更新时间坑太多但一定会写


点关注不迷路!!!各位可以蹲一下


本期受害者: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叶修,和赶上末班车的周泽楷


各位可以盲狙下棋了


不在国家队的可以提名,看情况剧情说得通就加(各位点个蓝手救救限流呜呜呜)


评论区问问有多少人想看CP的我康康考虑一下


决定下一次走向的就靠你了


(PS:最近打算把全职高手相关的合集和文章 除了荣耀与你·意外的其他的整合到一个合集里叫 【我们联盟很高贵 你们粉丝没机会】方便你们追更和摧文之类的)


评论(33)

热度(66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