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u

peace

横滨恋爱改名炼爱正式提纯成功

横滨恋爱改名炼爱正式提纯成功
  
#状态不好,质量难保
#OOC/CP福森太中芥敦横滨一条龙
#炼爱使人头秃炼制爱情太难了

  
我要说的,你们千万别害怕
偷偷告诉你
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情侣之间的爱情原来根本不是谈出来的
而是经过无菌环境高温炙烤风雨拷打长辈阻挠钻石提纯炼制出来的!
本台记者在线记录了一些爱情炼爱故事
快来看他们谈炼爱吧!

【炼爱分镜——爱称篇】
法则A:叫对方宝贝/BABY
炼爱福森——
森鸥外深情呼唤:“宝贝”
福泽谕吉不为所动。
森鸥外再一次深情呼唤并且情绪饱满抑扬顿挫:“宝贝”
福泽谕吉:“爱丽丝应该不在这间屋子里,你这样叫也没用”  
森鸥外:……
森鸥外锲而不舍,并且把语调调高了一个8度:“宝贝!”
福泽谕吉终于抬起了头,并且合上了书——
“怎么?爱丽丝走丢了?需要我的帮忙吗?”
呵呵!
“福泽谕吉!”
(以下内容自动屏蔽)  
又暖又直灵魂打击  

炼爱太中——  
中原中也被森鸥外诱导着:  
森鸥外:“如果有一天太宰治深陷绝境,你要去救他,救了他的第一面,你要说什么?”
中原中也:?
“这件事情还需要假设吗?好像我一天到晚就在就那个混蛋啊喂,见了面也没必要多说什么吧,可能揍他一拳什么的。”  
森鸥外:“不行,一定要说点什么”
中原中也:……  
首领,今天很闲的样子?
中原中也:“果然你还是这副狼狈的样子等我来救啊太宰!”
“首领,我说这个行吗?”  
森鸥外:“不行,要浪漫,最好还要霸气一点,体现出我们港口黑手党的风范,就类似于有一天我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你这种之类的”
中原中也脑内:“有一天我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你”    
请仿写﹍﹍﹍﹍﹍﹍﹍﹍﹍﹍﹍﹍﹍﹍﹍﹍﹍﹍
BGM“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中原中也内心:草  
当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好累  
明明当初看着森鸥外那么靠谱的样子
为什么红叶大姐没有告诉自己成为港口黑手党的一份子还有陪首领玩这个选项?  
中原中也试探:“有一天我会骑着我的大摩托来救你(?)”
森鸥外开始打自己的小算盘  
“很好嘛中原中也干部,把宝贝这两个字也加进去吧,显得亲切一点!”
中原中也:?  
“首领,只改最后一次”
森鸥外:好  
中原中也:“有一天我会骑着我的宝贝大摩托来救你。”
森鸥外:“不行,再改一遍”
中原中也:你个甲方这样说就不对了  
最后终于中也在下一次去救太宰的时候  
语不惊人死不休
“混蛋太宰——居然让高贵的我骑着我宝贝的摩托车带着我宝贝的帽子牺牲我宝贝的时间来救你”  
可见森鸥外的是努力了
但是他的努力全部付诸东流了
太宰治:??????????  

炼爱芥敦——  
芥川龙之介:(在内心默念)宝……宝……我呸!!!
换种语言会不会好上手一点呢?  
毕竟这是中也干部交下来的任务,如果没有完成被太宰先生听去了,岂不是很丢脸?
“BABY”
中岛敦:?
因为芥川龙之介的英语并不是那么的标准,所以在中岛敦到耳朵里,听到的就是——  
“卑鄙”
大概是为了表强调吧,芥川龙之介又一连强调了好几遍  
“卑鄙”  
“卑鄙”
“你好!BABY(卑鄙)”  
最终,中岛敦终于被那句奇奇怪怪的你好卑鄙给激怒了
两个人愉快且寻常的打了一架  
中原中也终于体会到了当年森鸥外的心情
只可惜还没有学会太宰治的放手  
强行要求芥川龙之介动用他点滴的求生欲去挽尊
听到耳麦里的要求的芥川不动声色地说  
“BABY BABY——  B,A,B,Y——BABY 宝贝,宝贝”
中岛敦好像恍恍惚惚的听到了英语老师的声音  
没想到兄弟也是个人才啊!!
  

法则B:用名字的最后一个字的叠词
炼爱福森——
“吉吉~”  
森鸥外: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第二天,马戏团内——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欢迎我们的明星小动物小猴子吉吉来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哈哈哈哈隔  
福泽谕吉面不改色地说:“森森”
报幕“让我们欢迎我们的小猪森森为大家表演一个跑滚筒!”  
福森对视——
呵  
你好菜啊!
彼此彼此  

炼爱太中——  
“治治——(迟疑)”
“也也——(犹豫)”  
呸呸呸呸呸!烫嘴
中原中也觉得他真的应该找个人治治太宰治,或者他治,自己就去治治太宰治  
太宰也十分生气,他觉得他应该去认个孙子,因为他觉得这样子的话,他就多了个爷爷(也也≈爷爷)
别人叫叠词甜甜蜜蜜  
双黑叫叠词幼儿园打架
中原中也十分气愤的找到万恶之源——森鸥外  
“我觉得我的生命里不能出现太宰治”
森鸥外:“叫治治”  
“我觉得我的生命里不能出现治治……”
所以中原中也的人间失去了太宰治。
=中原中也的人间失去了治治
化简得=中原中也人间失了治  
=中原中也人间失治
人间失智  

炼爱芥敦——  
旁人眼里:芥芥-敦敦
就很OK  
芥敦眼里
就很不OK  
都觉得对方这么叫自己是因为小瞧了自己自己  
觉得对方看不起自己
别人谈恋爱是谈一个长期伴侣  
这边是谈一个长期架友
港口黑手党森鸥外医生武装侦探社与谢野晶子医生呼吁各位  
理想爱崽
不把芥芥、敦敦等具有刺激性的词语常挂在口边
因为你们永远不知道
这会让医生多绝望  
每当你们用这种方式呼唤一次芥川
你的生命可能会遭到罗生门的威胁
就有一只中岛敦遭殃  
因为芥川龙之界会觉得这个叫法是中岛敦散播出去的
而你们每当用这种方式呼唤一次中岛敦  
你会很安全
但是你磕的西皮中的另一个崽就会非常的不安全  
谢谢各位的配合
等等……  
太宰治说:“你们随便叫芥芥敦敦,出事了我担着”
呵呵  
找人垫背呐治治!
来来来,到妈妈这里来,妈妈给你找个爷爷(也也)
(所以妈妈粉们可能要叫中原中也爸爸)
因吹丝挺   

  

炼制爱情过程大公开  
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彩蛋》  
——果然其实还是叫绰号比较方便啊
“银狼殿下”  
“森医生”
“死青花鱼”  
“小矮子蛞蝓”
“芥川!”(你敦格外正经)  
“人虎”
……  
这个绰号看起来不太好的亚子
颇有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的风采 

  

  

咳咳  
(应福泽谕吉,国木田独步的要求紧急控场
各位  
有时候互相起绰号,也是表达喜欢的一种哦
  

  
TBS(TO BE STOP)

点!关!注!不!迷!路  

以后只要结尾是写tbs的,统一热度过300就有下一篇,但间隔会很长,本来我就很忙,状态不好(╥ω╥`),所以严谨意义上说,这个不能算挖坑不填,最近想攒一攒国庆的稿子,可能下周更新会少一点,就一两更吧应该,毕竟快2000粉了嘛,搞个福利问题。在于我感觉抽点文好像你们都点不出来啥,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有什么想看的2000粉福利吗? 
(最近真的状态不好,我的质量就别嘲了【卑微】再加上又是通宵肝稿,我还有好多事……)
LOVE  @苦楚 (抱)
  


评论(14)

热度(13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