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u

peace

你让我堂堂一个职业选手跪我的好兄弟键盘???

你让我堂堂一个职业选手跪我的好兄弟键盘???

 

 

#你让我堂堂一个职业选手跪我的好兄弟键盘???(攻视角)

 

#cp双鬼叶蓝方王喻黄双花周江昊翔+一个惊喜掉落
#激情码字 OOC
 
 
周江 
 
太丢人了 
 
真的太丢人了 
 
轮回根正苗红一个王牌战队 
 
居然私底下练习跪键盘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好处的 
 
在他们公开之后,记者问 
 
“江副队知道跪键盘是什么感觉吗?” 
 
江波涛邪魅一笑,自信满满 
 
“知道,就是膝盖上酸酸麻麻随时随地觉得自己要撑不住了,还要珍惜自己的键盘的感觉” 
 
广大粉丝立马奔走相告 
 
“江波涛是攻!是江周啊啊啊!” 
 
——————周泽楷《江……(委屈)》《周泽楷你委屈个啥,你可是全联盟唯一一个自己老婆陪自己跪键盘的》《周泽楷:那帮记者瞎说》 
 
 
 
 
双鬼 
 
江副队你……真的很不错 
 
李轩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 
 
第二天训练了时候,我一打开训练室的门 
 
就看见李轩抱着他的键盘 
 
一米八几的老爷们哭得像个傻子 
 
“盘盘啊,你说阿策怎么那么狠心呜呜呜,……从此以后,只有我们俩相依为命了啊呜呜呜呜,你娘她不要你了哇啊啊……” 
 
我当时气的呀 
 
就把鼠标往他头上一拍,恨不得拿鼠标线把李轩勒死 
 
“叫键盘盘盘,你能耐了啊,你怎么不盘他,啊?让你听我的你不听,非要我拿鼠标线抽你吗,训练完了留下来加训,加训完了回去给我再跪半个小时!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听我的!!” 
 
 
—————李轩《阿策,我不是在跟键盘交流感情吗?这都是为了日后打比赛做准备啊!》 
《后来,李轩自费把所有的有线鼠标都改成无线的》《媳妇,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综艺了,有那个时间,我们俩一起给键盘重新起个名吧!》 
 
 
叶蓝 
 
楼上吴副队不要生气 
 
可能听了我的故事,你就不生气了 
 
我当时生气是因为叶修明明答应我不去抢蓝溪阁的野图但他还是去抢了 
 
但当时我在G市 
 
所以我就让兴欣的伍晨帮忙看一下 
 
没想到叶修他从中作梗 
 
你知道他干嘛吗? 
 
他居然买了一种那个可以投射出来的键盘 
 
然后投在被子上 
 
给我跪的装模作样 
 
——————叶修《啧,早知道就跪张新杰那个枕头了》《媳妇你别生气,我跪我跪我现在就跪》《那野图不是我抢的,我说是它自己跑过来找我的,你信吗?我看他是看上哥了,想要绿了你。所以我就把他给杀死,冤枉啊小蓝》 
 
 
 
方王 
 
方士谦匿名发的吐槽帖,我看到了 
 
他已经是个死人了,各位放心 
 
前两天我又捉到方士谦乱买东西 
 
我就查收了他的快递 
 
然后等到方士谦回来的时候,我就把那快递摊在他前面,摆上了我的键盘 
 
等他回来了,我就当着他的面拆快递 
 
“XXX牌的衣服,32000,贵(跪)吗” 
[注:跪 与 贵 同音] 
 
方士谦咬咬牙 “不贵” 
 
好啊,方士谦,胆子肥了 
 
“行,那改天你也给我买一件一样的” 
 
“没事,媳妇,买一件当情侣装” 
 
方士谦!让你嘴硬!现在你连骨灰都不剩了 
 
然后我就掏出了一堆没有几千也有一万的东西,反正他只要回答不贵,就让他给我整一套一样的 
 
哟,方士谦!本王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我掏出了我们俩那本结婚证 
 
“九块九,贵吗?” 
 
方士谦:“不贵” 
 
“行,那我看你哪天找别人整一份一模一样的回来!” 
 
——————方士谦《卧槽媳妇我错了,跪跪跪》《这本千金难买,可贵了》《小队长,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乱买东西了,都上交都上交》 
 
 
 
 
 
双花 
 
感谢王队的匿名帖指路 
 
我操你大爷孙哲平,赶在背后吐槽我 
 
你就去陪方士谦吧你们两个北京老男人 
 
我当场就又把孙哲平的键盘拆下来了 
 
键盘我知道,这不关你的事,这全都是孙哲平的错 
 
我就买了那种贴纸,就是那种blingbling带闪粉的,和那种粉嫩粉嫩的少女专门贴键盘用的贴纸 
 
我全糊孙哲平那键盘上了 
 
还糊了两层 
 
连他的鼠标我都没放过 
 
我管你什么奇迹暖暖巴啦啦小魔仙舞法天女熊出没恋与制作人闪耀暖暖堕落天使霸道总裁爱上我落魄娇妻带球跑邪王追妻毒妃你别跑全给你贴上 
 
我看你怎么用键盘! 
 
——————孙哲平《乐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方士谦!说好的同生死同进退呢!你丫给我等着》《在线求助,怎么撕贴纸?》 
 
 
昊翔 
 
谢谢乐哥孙哥,我永远爱你 
 
以前只觉得张佳乐是个粉嫩的老男人孙哲平是个总想当我大爷的混账,还真没发现他俩简直是个人才 
 
张佳乐给我提供了一个标准姿势: 
大腿与小腿成90度,双手抱拳,前臂和后臂成90度,两只手的前臂又成90度,背挺直双眼目视前方,忏悔道歉(这个类似的姿势我以前在练习行进乐的时候试过,特别累,特别累) 
 
孙哲平特意发来消息:“唐昊以前百花训练营的,他莽,你就要比他还莽。我给你寄了一个荣耀流氓的仿制板砖,不会出事,放心打” 
 
孙翔恍然大悟 
 
孙哲平和张佳乐露出来看热闹的表情 
 
——————唐昊《操他妈谁出卖我的》《谁闲的没事研究这些东西啊》《孙翔你太狠了,你是开外挂了吧?》 
 
 
 
 
 
林方(惊喜掉落) 
 
卧槽 
 
张佳乐黄少天吴羽策王杰希孙翔(江波涛对不起)为什么你们都不要跪我却要跪啊 
 
为什么! 
 
我就是在网上聊骚被老林发现了 
 
现在每天跪半个小时打视频通话已经快三天了 
 
我真的要死 
 
你们怎么做到的 
 
救我!!! 
 
 
 
 
 
喻黄 
 

 

 

我黄少天已经目瞪口呆

 

 
我这两天就一直目睹着队长给李轩周泽楷孙哲平方士谦唐昊还有不知道怎么混进去的方锐发消息 
 
李轩:“喻文州,阿策跟我的键盘过不去了怎么办” 
喻文州:“你就跟他说:如果你觉得键盘就是我的身家性命,那么以后我的身家性命都交给你保管。然后以后每次训练完你都把键盘上交给他” 

 

[支付宝到账 200 元]

 

周泽楷:“他们都说江是攻”

 

喻文州:“你就做活动的时候问问江波涛腰疼不疼,既做好体贴人设,又按时了媒体观众”

 

[支付宝到账 300元]

 

方士谦:“小队长扬言要撕了我们的结婚证怎么办?”

 

喻文州:“那你主动撕掉,然后告诉他,结婚证斯掉就不能离婚了,我们一直在一起,他一开始可能会气但不会真生气”

 

[支付宝到账 1000 元]

 

孙哲平:“喻文州,乐乐把我键盘糊了两层贴纸,我不敢不撕又不能不撕。怎么办?”

 

喻文州:“现在立马去开直播,就问有什么洗掉贴纸的好办法,然后直播撕贴纸,然后一边撕一边向张佳乐前辈忏悔,还能顺便公开关系”

 

孙哲平:“方士谦给了你·多少钱”

 

喻文州:“1000”

 

[支付宝到账 1001元]

 

唐昊:“怎么让孙翔跪一次键盘?”

 

唐昊撤回了一条消息

 

[支付宝到账 250元 ]

 

唐昊:“封口费”

 

本剑圣真的目瞪口呆

 

这操作太秀了

 

队长闷声发大财,联盟那些人最后不还是要向队长求助吗

 

(你的好友情感导师喻文州已上线)

 

方锐戳了你一下

 

方锐戳了你一下

 

方锐戳了你一下

 

方锐:“喻文州,你出来,我知道你在线!救命!快救我!我已经要不行了!我跪不下去我都不能好好打比赛了!喻文州你出来!!!我给你钱,吴羽策他们给200我给四百行不行!喻文州你不能见死不救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你真的不管吗……”
喻文州:“林敬言说了,方锐给多少他给两倍,让我不要回复”

 

NB 黄少天接不上话了!!!!

 

“队长那你把他们都得罪透了万一他们来围攻蓝雨抢我们的BOSS怎么办?”

 

喻文州邪魅一笑

 

调出了聊天记录

 

——

 

叶修:“手残,在不?”

 

喻文州:“在,前辈有什么事吗?”

 

叶修:“小蓝到现在都没解气,你有什么办法不”

 

喻文州:“你就跟他说为了他你愿意陪他一块工作义务加入蓝溪阁一个礼拜。”

 

叶修:“手残你这心脏的啊,能保证小蓝不生气吗?”

 

喻文州:“放心吧,前辈。”

 

叶修:“那你再解答哥一个问题呗。“

 

喻文州:”可以,但是要打钱。“

 

叶修:”小蓝可宝贝他那个有黄少天签名的键盘了,有什么办法吗?“

 

喻文州:”你直接砸来就行,正好发泄一下,后续我让蓝溪阁的工作人员做工作。”

 

叶修:“行,哥信你一回,钱给你转过去了,下了。”

 

……

 

喻文州:”少天放心,让叶修和他们解决就行了。“

 

黄少天:“但是一个礼拜后呢?”

 

喻文州:“一个礼拜后联赛就开始了,连叶修作为教练都要忙起来了。“

 

黄少天:”队长你好厉害啊巴拉巴拉巴拉……不过叶修的事工作人员做工作真的有用吗?“

 

喻文州站起身,拿出一个全新的印着蓝雨LOGO的键盘,“所以现在我们去解决这件事。来,少天,你重新签个名,再写个TO签,写两句感谢蓝桥春雪对蓝雨的贡献之类的。然后我们把他送过去,跟小蓝说叶修失手摔坏了他的签名键盘,托我们赔这个给他,请他原谅叶修。然后让小蓝同意叶修小号加入蓝溪阁,就说是我们的战术攻略,让叶修好好打工,就行了。”

 

荣耀圈感情大师兼感情修复者喻文州正式出道

 

END

 

 

 

点!关!注!不!迷!路!

 

无奖竟猜:叶修给喻文州打了多少钱
(2019.8.30 答案已公开, 详情见我的主页   答案大公开  一文)
 

评论区回复,关注我,我的主页三天后公布标答

 

(小声BB:我想写那个喻文州感情专家修复大师的梗欸【可能】有人要看吗)

评论(76)

热度(4219)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